close


2005年我兩公婆去不丹健行旅遊


(我的行李袋被旅行社搞丟了)


旅途中購得的木雕[四蛙蛙]木質堅硬得很


老爸大蛙背負全家實在太沉重


老公返鄉去了;


兒子在高雄上班比在印度上班的時候,距離更遙遠些;


女兒早出晚歸,坐在餐桌前吃才起鍋剛涼的港式蘿蔔糕 (我下午的即興之作) ,我過去搶著跟她說:


「好不好吃?」只見她吐出焦黑的臘腸片,問:


「這是什麼東東?」


「人家下班來又累又餓,看到這些就沒胃口。」她繼續說道。我指著一盤下午三點多才燒的[煎豆腐蔥燒茄子]


「這真好吃!」我的確吃了一大盤,自信十足說。


「冷颼颼的!」她指出盤邊有半根頭髮,我辯駁:


「妳不知人到老,老花眼……


「不關老不老,衛生問題。叫您做菜時要戴浴帽,您都不聽。」又道:


「拜託您,燒菜要燒一些正常的菜。這——怪不拉幾的!」


……」母女倆真有代溝!


今天除了晨泳,鎮日宅在家裡享受孤獨卻也不寂寞,


因為家人予我的溫暖幸福滿盈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