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我家小弟51壽辰,謹祝  生日快樂 大家也無災無病到天年

 


因為正文表哥夫婦自美返國短暫數日,要求跟外公派下子孫小聚,於是有了今天在永昌同學表弟豪宅的第二度聚會。



因為前兩日天氣驟冷,忙碌過度,我著涼了,撐著沒看醫生,今天前往聚會,除了吃飯,全場戴著口罩,深怕濾過性病毒滿場飛。


 


感謝永昌、雲卿伉儷&天音、海韻雙胞千金的盛情款待,讓大家在今冬第一波低溫之下,心生無限溫暖。


 


媽媽八個手足,如今走了四個,只剩二舅、三舅、小舅和小阿姨。


 


午後,跟美玲表嫂在三樓起居間聊天——原先她想看下書,純然被我叨擾。她就讀高醫時,曾與張曉風同榜文學獎,曉風小說組,她散文組。呵呵!真人不露相,當年的文藝少女,日後是美國行醫的小兒科醫師,相夫(也是醫師)之餘,還栽培了三個兒子醫師。充分發揮了她存在的價值。



正文哥的堂弟正忠(牙醫)、堂妹秋玲(我的小學、初中、高中同學)跟他倆的爹(頭份陳小兒科)都因癌症過世了。簡直無法接受的事實!秋玲,我心目中的天之嬌嬌女,師大夜間部畢業,就跟馬偕何醫師結婚,婚後赴美伴讀陪獨生女。孰知兩年前,她卻因乳癌過世了。


 


二舅臥病在床,三舅拄杖行,生老病死,人生歷程也不過如此爾爾。謹祝


 


健康唯寶  平安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