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暗晡跈[東勢歌唱班]去大安森林公園表演大合唱,其實係混聲齊唱,唱華語版个【客家阿姆】。

其實唱到有兜仔2266,毋過當生趣,好搞哩!

吾先生正載吾妹仔轉屋下,做哀仔儕嗄顧自家活動,分吾先生笑。

當然做人有守信用,答應了徐先生愛捧場,定著做毋得澇潰。

臨暗時,在電話肚罔同賢溪嫂講這事,吂知佢兩公婆帶等妹仔來觀賞。害我歡喜又敗勢,因為賢溪大哥講:

[好聽,毋過聽毋識。]


2015.11.07 東勢客家歌唱班發表會

第二排(全部三排)左起第二的短髮俏妞就是本尊,濫竽充數、裝腔作勢我最行。哈哈!

我左手邊的黃衣美眉  林小姐就是此次演唱兩首歌的譜曲者,伴奏音檔都出自其手。

前排左第一人手持麥克風者是班長  管老師,伴奏間譜曲的黃衣美眉是她的二千金。

前排第三是指導老師;還有一個幼稚園大班的小女孩,客語傳承有希望咧!


那一年你送我離開了家,行囊裡裝滿了你的牽掛。

你對我說客家人什麼都不怕,是山路是大道都在腳下。

阿姆、阿姆,吾个好阿姆,阿姆、阿姆,吾个好阿姆。

阿姆!吾个好阿姆!

其實我看得見你的點點淚花,你讓我明白了客家的母愛有多深,

你讓我知道了客家的胸襟有多大。


那一天我為你回到了家,思念已爬滿了你的白髮。

你對我說客家人要志在天涯,別為那老圍屋把心留下。

阿姆、阿姆,吾个好阿姆,阿姆、阿姆,吾个好阿姆。

阿姆!吾个好阿姆!

其實我看得見你的點點淚花,你讓我明白了客家的母愛有多深,

你讓我知道了客家的胸襟有多大。


阿姆、阿姆,吾个好阿姆,阿姆、阿姆,吾个好阿姆。

其實我看得見你的點點淚花,你讓我明白了客家的母愛有多深,

你讓我知道了客家的胸襟有多大。


那一天我為你回到了家,思念已爬滿了你的白髮。

你對我說客家人要志在天涯,別為那老圍屋把心留下。

阿姆、阿姆,吾个好阿姆,阿姆、阿姆,吾个好阿姆。

阿姆!吾个好阿姆!

其實我看得見你的點點淚花,你讓我明白了客家的母愛有多深,

你讓我知道了客家的胸襟有多大。


阿姆!吾个好阿姆!

其實我看得見你的點點淚花,你讓我明白了客家的母愛有多深,

你讓我知道了客家的胸襟有多大。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