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話裡


婆婆氣若游絲有氣無力的音聲


帶給甫從通霄北返的老公多少不安


其實


端午節前一週我倆回通霄時


已知她睡不好  吃不下


也上醫院看過醫生好幾回


醫生都說沒怎樣


就是老人家心情不好


寢食難安


所以病懨懨的


 


我不是她的心腹


怎知她為啥物傷神到如此田地?


 


前兩天返回


原本老公要留在通霄陪兩老


但婆婆堅持要老公載我回台北


她說她能照顧自己的


 


天曉得


兒子掛惦老母


老母懸念兒孫


這到底是如何現世果報?


 


而我 


除了腳後跟的疑難雜症


目前正積極治療:皮膚科、過敏風濕免疫


都還沒找出病源


 


昨天還到牙科處理[慢性牙周炎]


當時慈悲的女牙醫告訴我


她曾皮膚科醫師治不好的皮膚病


後來改看[感染科]


吃了大半年的口服藥才根治


 


近日


為了這一年多來變本加厲的宿疾


幾乎要抓狂


 


上週日阿慧拿一管[施黴能]要我塗抹


次日鄰居瓊瓊幫我掛號看她老東家


市立醫院和平分院的主任 林瑞宜


除了外敷藥膏


早晚還口服過敏的藥一錠


目前服藥中


下週一再去進一步刮皮屑觀察


 


之前


我尩硬說這是香港腳


[療黴舒]使用過兩管


除嚴重掉皮屑外


無好無壞


 


今早


王勤拿來黑芝麻糊調凡士林的天然藥膏給我


 


還記得


廣興兩公婆今春給我自製的藥()


我也擦拭過


麵包超人也建議看長庚的皮膚科


ㄅ半要我掛台大的號


 


 


總而言:


小小一病


勞師動眾


眾人給我特多的關心


我真正的貴人到底在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