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嶺山的晨間美景


晨起舒活筋骨 長養精氣神



 


晨間從翡翠水庫那頭湧起的[雲瀑]


宛若白色巨龍從山邊翻躍而過




第一次目睹實景 很讚歎







101.06.22週五起三天


我上新店中嶺山[黃庭禪修]進階班


距離2.25三天初階已四個月了


這屬於身心靈整合&情緒管理的課程


是很[]的自我探索、浴火重生的學習


 


其實過去近二十年間


我是十足的[課蟲]


公餘時間愛上


一些自我成長的有的沒有的鍛鍊養成


很長的十餘年間[自我感覺良好]


認為自己身強體健、幸福美滿


純屬[上帝鍾愛的女兒]


 


曾幾何時


紅顏褪去


齒牙動搖


髮蒼視迷濛


身體零件不時需要進醫院修護


同時驚覺


諸多不順遂


心有千千結


肩頭千斤重擔何時了?


 


我是


茫茫大海中載沉載浮的一葉扁舟


尋尋覓覓[心的方向]


很想[度一切苦厄]


將一顆迷惑徬徨的心安住下來


 


因緣合和


跟黃庭禪修結善緣


期盼其中有信、有望、有愛


能將苦毒的人生轉危為安


 


恁仔細


承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