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中嶺山半天


跟宸安隊長相約,搭妙怡助教的車


9:00多才到禪院


夢藹跟上海郎楊軍偉已在新闢後山徑搬石塊


我跟一位上海姑娘劉思灝在廚房當惠蘭的助手


也抽空到菜圃空心菜&日本枸杞菜兩畦菜地拔草


中午我當主廚炒了新竹米粉當主食


配現摘的地瓜葉涼拌豆腐(從璞玉格友處現學現賣)


出乎意料  博得好評


還做了半斤麵腸燒客家福菜、花生


慧蘭燒了一大鍋佛手瓜當歸香菇湯


上海妞蒸了一鍋新疆大棗全麥饅頭


Q鮮甜、好吃極了!


 


這兩個上海兒女跟我兒同一年次,均已婚,其一已當父親了!我兒還在晃蕩……


他們千里迢迢從上海[自由行]


來新店禪修初階課程後,等週末將去苗栗飛鷹堡參加山訓


其誠可感!


 


                                                            ~ 2012-5-24 ()~


 


5-27()我再上山 


山上一共12(據說5-2630)


我們將後山徑繼續鋪石添泥


正元、慧春、遠華、青均和我在小慧娟交代下


趕在午前階段性完成 鋪路工作


 


午後 我被分派[採擷蘿蔔種子]的差事


暗自竊喜:不用披雨衣到菜圃幹活


殊不知:弄了一整下午,其間小慧娟媽~我們的阿姆還兩度幫忙


仍只完成蘿蔔部份,高麗菜&花椰菜原封不動


 


吃過阿姆精美四菜一湯晚餐


搭上曉卓的車下山


回到家已過7:30


不到8:30就上床呼呼入夢


 


[要記得【站樁】消除手指、肩膀疼痛]


小慧娟的叮嚀拋諸腦後


待一覺醒來,凌晨1:30才補做


站不到半小時就了事


 


老公體貼買一盒[療黴舒]給我手腳


皮膚科醫了整年都無法根治的[疑難雜症]


今早原本想去掛[免疫風濕科]


[這次就相信我]老公信誓旦旦對我說


我能不接受如此真心誠意?


 


正元說對付身心的疑難雜症[]字為最高指導原則


持續站樁, [反觀覺照]  關照氣血通暢否


甭急切看醫生


(忍字是必要而不是最高指導原則喔^^


當沒有熟練的時候關鍵時刻得要忍


~感恩 正元兄回應說明)


 


我是真的無法忍受這頑強宿疾


一年多來變本加厲、囂張跋扈侵犯著我的身體領域


                                                        ~ 2012-5-28 ()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