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月開的野薑花


德國鳶尾花正抽長穗芽苞  慘遭楊美眉無情手砍伐


數大即是美


金桂飄香正當時



奼紫嫣紅


德國鳶尾&紅竹全被夷平


桂花也沒了


 


喪心病狂的劊子手   還我美麗花叢


 


愛花種花的她 怎麼忍心砍下去?


 


這片期待美麗重建





 


王老師義正辭嚴:我跟您沒啥利益關係  從今起不再跟你們玩了





2012/2/20()


下午涼風徐來,快樂鐵馬遊河濱公園,賴、林、王、楊、樂樂全員到齊,正雀躍慶幸時,


「唉哟!怎麼大片正抽花苞的德國鳶尾花和才開花的金桂,全部慘遭無情毒手的摧殘?」我大聲尖叫:


「楊美眉!您真頭殼壞去,怎麼忍心砍下去?


 


還記得上周三傍晚,王老師帶領我欣賞這片美麗的花園。如今美麗盛開的花叢全被砍光光,王老師說:


「再也不來了!若她我行我素,不接納雅言,那就甭玩了!


 


咱來河濱種花,是快樂健身的活動,倘為了芝麻小事意氣之爭,傷神又傷和氣,都已過半百的人,還像十幾歲的查某囝仔小鼻子、小眼睛似的,愛鬧氣兒。何苦來哉!


 


我曾試做和事佬,卻[不夠力]還惹一身腥臭,即使跳進日月潭,也還不了我的清白。


 


!!遠離是非之地,還我原來清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