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民生好友


阿芳甘冒大不諱


將我們摯愛的燕子身影PO出來


一解大家對她相思想念之苦


 


都是天意


年初午傍晚


我才從[百齡花園]賞花歸來


就在我們一樓


巧遇


燕子的先生  李老師&其次子 **居士


跟他倆上五樓他們舊居   現在他二姨的住所


於是


燕子就被我[逮到了]


否則


她早已習慣獨處修行  深居簡出


連電話都不接


更奢談像過去一樣隨時可相聚哈啦卡拉OK


退了休


各人有各人生活的方式


怎麼都好


只要


您很好


即使不相見


我仍感恩


祝福



燕子真給我很大的面子  與我合照


她雙頰泛紅  氣色很好


誰說吃素不好?


 


 


鄭媽媽也是我的老相好 我們曾一起去大阪參佛


她13年次   過年芳齡89   還是水噹噹一蕊花


背景的帥哥是燕子的長子


當年民生跳級上建中又跳級保送台大的數理資優生


已婚(我們都沒喝到喜酒)  樂當頂客族  優質DNA失傳矣




 


 


去年9月到玲玲家小坐


當時她夫妻倆甫從美國歸來


他一對子女均已婚  目前都定居美國


這兩張是我[自拍]處女照


尚祈  美女玲玲海涵


燕子長我5歲


玲玲大我7歲


一教理化一心向佛     一教生物是基督徒


共通點:身材永不變型  臉蛋永遠年輕


都是我在職生涯中的貴人好友


【慎飲食


少思慮


珍重自愛】


我們都要這樣做到才好


 


恁仔細


承蒙你


正來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