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晡日舊曆1225  新曆正月18   星期三


朝晨7:00零,就分對面學校鬧煎煎个聲吵醒。


因爭昨暗晡反燥睡毋落覺,


一直到轉點1:40正上眠床。


 


其實,我昨暗晡9:20就想睡目,


毋過,上咧眠床嗄目金金想東想西睡毋忒,


這央時,阿賴先生連打兩通手機分我,


我跋hong床接手機,


知著:


 



 


樂樂昨暗晡同阿賴先生食過夜


騎自行車轉屋下時節,


在塔悠路6號水門出來,


愛去民權東路時,


分一個原住民細倈仔騎o-do-baiˋ撞著,


送去長庚急診。


 


包尾,


我又打電話分樂樂   講咧51分鐘。


佢講:


左片膝頭皮肉傷定定。


毋過,該腫到長褲捋毋上,愛用剪刀剪開來个情形,


這傷songˊ折盟(相當)xiongˊ重diong(嚴重)


還衰過,一儕人無人做伴當孤栖!


記得,上擺佢乜共地點,騎自行車著車禍。


 


係我係佢,我毋會行6號水門,


我會在5號水門出去,行富錦街轉敦化北路。


我識同佢講過,毋過,


各儕有各儕的慣俗,


無幾久之間,發生咧兩擺意外,


實在無奈何!


佢正同我講,


過年在台北過,無愛轉雲林。


這下,


過年前,堵著這衰事,


有咂媸哦!


 



 


祈求   天公爺


分佢早早好


 


承蒙    天公爺


恁仔細


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