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晴了


出外走走


水門內橋下邊工務員在除草整地


白鷺鷥、喜鵲、家八哥忙在除草機行過的草坪覓食






我到河濱花園賞花


一連三週來雨綿綿


草兒竄長無人理會


東北季風颼颼摧襲沁人心脾


僅存的一叢紫芳草昨日猶存今已杳


是何等【雅賊】如此缺德?


 


我心寒到谷底


心一橫


滿園蔓草視而不見


向日葵頻拼向我招搖示好



 


紫葵吐露迷人笑靨


 


美人蕉野奮力搖曳在風中


兀自開


兀自美

然而


我不是歸人


終就過客而已


 


 


一個多鐘頭消磨後


悻悻然回家


才到家門


燒焦的熟悉味直衝腦門


還好火沒開大


鍋底焦黑還可刷乾淨


若釀成巨災就無可挽回我的幸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