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leeli428joy - 玉山點滴---李臺軍

 

格友  馨想盒子[開卷有益]。給她按個讚!

 

每個人為自己的生命全然負責,可敬的李臺軍先生選擇生命中最精華的時段佇足在台灣頂巔,守候著氣象關測站,默默奉獻一己之力,忘卻天寒地凍與孤單寂寞,這是一個多麼不簡單的人生抉擇。

 

我的青春歲月早已悄然消逝,我不敢說:[美好的一仗,我已打過],好像心中的懊悔也隱隱作痛著。因為,曾經愚癡顢頇到與好運擦肩而過的糗事不知凡幾,然而也必須很阿Q的告訴自己:

[沒事,凡走過必有其意義與價值,去的就讓它去,來的就讓它來;莫比較、莫計較,好好吃飯睡覺。]我感恩,周遭良師益友包容接納我所有的驕慢自大;我知足,父母的生養以及手足的支持;我若不善解與包容自己的前世今生所有作為,那麼區區心扉將永無寧日。

日昨好友誠摯諍勸我【謹言慎行】,才驚覺我一向對親密友人直言快語、利刃傷人而不自知。婆婆對我視如己出,總是告訴我:[心肝好無人知,嘴壞大厲害],難道我冥頑不靈、死性不改?

呵![慎言語、節飲食,珍重自愛](韓愈語),我早該受教了。

我不能選擇我的生與死,但我可以決定我在擁有生命時,要開心樂活。同時祝福普天下我所愛和愛我的所有人

健康喜樂

一年365天天生日快樂185955855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