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欣賞人養的寵物狗


從一張張不同的狗臉上讀出各家不同的對待


叫我自己也來養狗


目前不宜


我寧願孤獨到老咧



我是紅貴賓妹妹


我的爺爺叫我 [潑潑 ]


 



大家好


我是小雪球(西施?博美?)



垂涎欲滴


找個陰涼好遮陽


我是弟弟


我的主人最愛我


 


 


若有所思?


無所思


無所望


心中有渴望


 


有所思


有所憶


貌似溫馴


確實溫馴


我的主人前兩天才替我剃毛


清涼一【夏】


但旁人替我抱不平~


說理得很醜


誰教我是一隻乖乖(牧羊犬)大黃狗


期盼


主人疼愛到終老


 


得主人疼惜的狗


也挺幸福


狗仗人勢


不是嗎


 


那罵人


豬狗不如


是怎回事?



不增不減


肥瘦適中


坐著比站著高~猜一動物


答案就是【狗】


尾巴翹翹好神氣


亦步亦趨  亦師亦友


哥倆好?


好姊妹?


卿卿我我


好伴侶?


一爭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