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四)暗晡


我興嘟嘟仔坐518公車到永樂市場8樓


【100年客家戲春季研習班】開鑼咧!


 


吂到6:00


美珍、我、美成

先到先安心

這期


嬌嬌班長"招生不力"~


正招著兩儕


 


毋過  這兩儕當過千軍萬馬~


係生力軍~


烏馬~


千里馬~


(阿芳面皮八尺賁~毋知見笑)


美成先生&我定著毋負班長个期望


雖然慢


有心  石會穿


 


美成先生既經逛街一輪


佢買糯米粉


講愛實驗做粢粑~


我懶尸婦人家 


想食  便買就好


無像佢恁煞猛


 


等下  下了課咧


還愛大包細包坐車擐轉汐止屋下


 佩服佩服  美成老師你正經一級棒ㄉㄟ斯



三個婦人家 當過一隻菜市場


打嘴鼓  時間 咻~異好過


6:20P.M. 劉麗株老師來咧


警衛正開80?教室門  放人入去



感謝  美珍買滷味&花捲


講麼个  頭一擺開課


又係落水天


驚同學無時間食夜 ~


實在有好心!



美珍心肝好


故所人不老


你看佢靚膩膩仔俏汀汀个嫩樣像


看毋出佢年過花甲


還係小學四年生孫仔个阿婆


(同佢鬥搭該係 寶醇哥)



素雲 劉老師&班長  聰嬌



 


美成老師&阿芳 總是相見歡


佢係吾客家語啟蒙恩師


雖然我大佢2歲


厥个中、英文俱佳


用英文教客語


正經有一套別人無个本等




正式上課咧~


劉老師帶暖身


(下背暖身操係師丈 王帥哥ten手翕个~


吾个幸運日~第一擺就堵著佢 佢罕得來)



著烏衫个係  劉老師   圓身軟習習  動作湛斗


著紅霞該係 老身 我~


老骨頭硬抝就抝毋下



實在當罅擺~


我另屎另命另到歸身汗漬漬仔


運動


甩肉!~講到做到  正算數



續等


練習蓮花指、細妹拳頭


各種行步


一步一步教


亦步亦步學


恁仔就行毋像


老來學做戲


等到鬍鬚變白


還毋知熟絡吂


(王帥哥離開咧,嗄無人翕像哩,動作當多,記毋起)


 


包尾


導師


鄭校長榮興 總紹介&


觀念交流


總講


 


這下


後生人毋會?無愛?講客家語


係麼人造成个?


嗯兜愛仰般來維護客家話?


講客家話就有困難


造客家字敢恁有必要性?


 


恁仔細!


宕若當多時間


聽我譫哆


承蒙你!


http://tw.myblog.yahoo.com/jw!ZiRVuE6eGRt47dd5SXeiHA--/article?mid=4439&prev=4743&next=3894&l=f&fid=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