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2(日)


8:30在永春高中前集合


居然我遲到了14分


公車難等又捨不得搭小黃


今早一場冷雨澆熄了野虎夥伴的熱情


在永春崗登山口全體集合照才10來個舊雨新知


虎頭徐隊長口罩蒙上


說是預防冷空氣襲擊  提防感冒


他無限感慨對我說


 我的老周咳了3個多月


溫世忠也咳嗽了月餘


沒有一個隊員【聽話照做】~一有感冒跡象


就要立即服藥


否則大事不妙



右一  王萬金阿兄特地回頭接我來會合


看他頑皮在我頭上長角


野虎家族親親一家人


邊走邊訴過年趣事


經過小小的石洞


男士們及先遣部隊快步前進早已揚長而去

我還有其他行程


不得不先告退


隊長、隊娘敬請回眸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技術太遜


採光不足昏昏暗


一如我心頭千萬個不願離快樂野虎行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