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莉史翠普 《愛 找麻煩》風情萬種暢談閨房蜜事








電影上映日期:2010-04-09



環球電影公司即將推出一部由(《愛你在心眼難開》、《戀愛沒有假期》)編劇兼導演“萳西梅爾”所執導浪漫愛情喜劇《愛 找麻煩》,本片是由三位好萊塢演技派巨星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美味關係》)、史提夫馬丁(《粉紅豹:2有惡豹》)和亞歷鮑德溫(《我愛上流》)突破尺度大膽搞笑演出,不僅暢談閨房蜜事還大玩視訊傳情,本片台灣定於4月9日隆重推出,敬請期待。

《愛 找麻煩》編導萳西梅爾在編寫劇本的時候,就以梅莉史翠普當成故事中的珍妮的參考對象,她說:「我想像梅莉史翠普飾演這角色,也想像她做出我永遠不敢做的事。我對梅莉的想像是我寫劇本的推動力。珍妮這個角色絕對比我更勇敢,她在我的筆下是一個遇到機會絕對不會退縮,而是會即時掌握的女強人,對我來說,她是一個既有趣又吸引人的角色。」她繼續說:「因此,梅莉史翠普當然是我的第一個人選,而她答應接演也讓我非常開心,她的演技好到不用說,而且她是我合作過最敬業,準備得最好的演員。她不只是背自己的台詞而已,她會以整部電影的角度來演繹她的角色。」




電影上映日期:2010-04-09



梅莉史翠普說:「這兩位男主角都很有創意也很會搞笑,我超愛他們的。他們非常勇於表達內心的感情,也很坦白地露出自己的內心世界。史提夫飾演的亞當有一種優雅的風範,他這個人表裡如一,沒有絲毫的掩飾。亞歷鮑德溫飾演的傑克非常強勢,他闖進來,看到他想要的就直接追求,就這點來說亞歷真的是魅力無法擋。」亞歷鮑德溫說:「接演這部電影的原因就是梅莉史翠普。我和許多目前在線上的演員都一直很崇拜梅莉史翠普,所以很感激這次有機會能跟她合作。當然還有史提夫馬丁,我也一直是他的大粉絲,這部電影好看的地方就是史提夫的角色和我的角色是多麼的截然不同。」

《愛 找麻煩》故事是在敘述珍妮艾德勒(雙料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飾演)是三個長大成人孩子的母親,也是為於聖塔芭芭拉一家烘焙店兼餐館的老闆,她十年前和前夫離婚,她的前夫傑克(亞歷鮑德溫飾演)是個律師。但是當他們一起去參加他們兒子的大學畢業典禮時,事情就變得很複雜。他們偶然在一家餐廳重逢後共進晚餐,並且笑談他們長達十九年婚姻的趣事,然後兩人就情不自禁上了床。但是麻煩的是,傑克現在已經和比他年輕很多的一個女子愛娜絲(蕾克貝爾飾演)結婚了,所以珍妮這下子就變成了第三者。更複雜的是,珍妮請來一位建築師亞當(史提夫馬丁飾演)替她的房子翻修,而也離過婚的亞當漸漸地喜歡上了珍妮,但是很快就發現他被捲入複雜的三角戀。珍妮和傑克是否該各過各的生活,或者隨著時間的過去,他們發現他們的感情比離婚前更好?愛…真是麻煩。


***********************************************************************************************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送你去峇里島渡假








電影上映日期:2010-10-01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改編自全球暢銷700多萬本的同名小說,戲院上映時並勇奪首周票房冠軍,片中融合品味美食、自我探索、尋找愛情…等各項元素,是一部心靈、視覺、聽覺的旅行饗宴。得利影視於農曆春節前夕推出藍光及DVD,現在只要買《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藍光或DVD,即有機會獲得中華航空台北-峇里島來回機票;至全省亞藝影音、百視達租片還可獲得中華航空精緻旅遊折價優惠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享受一個人的旅行,現在就出發…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本片改編自伊莉莎白吉兒伯特蟬聯一年紐約時報賣座冠軍同名小說,自2006年出版至今暢銷全球700多萬本,連美國國務卿希拉蕊、綜藝天后歐普拉都公開讚揚推薦這本自傳小說。本片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搋摩原著作者的心靈情境,並由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導演雷恩莫菲執導,特地依照原著故事的順序,實地至紐約、義大利、印度、峇里島四地取景拍攝。不僅可以和茱莉亞羅勃茲ㄧ同來趟心靈之旅,更可欣賞到各國的風光景致…。


劇情描述莉茲擁有全世界女人想要的一切:老公、事業和房子,但富有的她依然覺得內心空虛失落。之後,離婚的打擊讓她面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於是她決定拋開一切,上路展開心靈追尋之旅。旅途中,她透過義大利美食得到慰藉,在印度靈修中獲得救贖,最後意外的在峇里島找到身心靈的平靜與生命中的真愛。

現在買《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藍光或DVD, 即有機會獲得中華航空台北-峇里島來回機票。產品規格:寬螢幕,片長140分鐘,英、西、葡、泰語發音,中、英、韓、泰、西、葡六國字幕;特別收錄:導演傾談再單身遊記、電影原聲音樂、精采預告。藍光版,建議售價$998;DVD,建議售價$450。


**************************************************************************************************


觀後有感:


這兩天在家一面清掃一面陸續看完以上兩部美國愛情家庭喜劇片。感到女人要獨立自主心生喜樂,先決條件就是要有謀生能力,最好能開車,毋須仰人鼻息。


當一對離婚10年後的前夫和前妻,因參加愛子的畢業典禮重逢了,偶然迸出"天雷勾動地火"的情節,當兩人共枕做愛後並榻平躺在一起,前夫手觸前妻的私處說:home,sweet home!還真個"新人不如故"哩!以後陸續幽會3.4次,前夫終於跟現任嫩妻攤牌,想回故巢。然時不我予!未必能贏得故人歸。


而茱莉亞蘿勃茲的<享受吧!一個人去旅行>描述一位20歲結婚,30歲就受不了婚姻桎梏的沒小孩的作家,花一年時光,歷經義大利、印度靈修、峇里島的旅行,終於了解"愛"就在自己內心,能尋求跟自己平衡的冥想室~想裝潢,就控制自己的心靈吧!失去平衡就失去快樂,然而有時胃了愛情而失去平衡,也是一種過平衡生活的方式。片中峇里島的巫師說:"臉微笑,心微笑,連肝臟也要微笑。"您說呢?那個義大利女房東告訴她:"凡事都會崩裂,人生唯一的永恆只有家人。"您以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