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家係毋會添放忒个

永遠个心肝肚个故鄉

 

年初一兩個老弟渡細人仔

來通霄食晝

我就跈等佢兜轉頭份

 

講無爺無哀咧

從細成長戴過个屋下

同姊妹兄弟个情份

斷油,斷醋,無斷妹家路

 

到這老竇歇咧兩暗晡

到今還毋想徙步

 

感謝老弟同姪女陪我遶嫽

昨晡日去叔伯老弟

桐顏桐雨遶山花還過食夜

今晡當晝分姑表阿哥請食晝

 

老弟載我滿哪仔行行嫽

等下老公會來接我轉通霄

 

我係蒙福个幸福歐巴桑

 

恁仔細

承蒙大自家

 

恭祝

好朋友

新春愉快

如意吉祥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