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晡日,去潮州會館參加一個客家朋友个聚總。


看到當多舊年為著愛參加<客語中高級認證>時節,共下打拼个指導先生、同學這兜人。


久無見面,大家親妮妮仔,這種【親不親,故鄉人】个族群關係个"奇蒙子"異好。


 


下晝,主辦人請來一位盡靚个細阿姊同大家老嫩大細、男人婦女上一堂<美姿美儀>个課程。


我在大鏡仔面前,練習行路,分細阿姊先生校正,正知:


歸生人自家个姿勢無正,企坐行路無正確。


 


續等,廖珮君小姐演講<言語與溝通>,十分精彩實用。


佢開始自我介紹講,係<中華演說藝術協會>成員,


旋風我想到二十大年前,我乜係會員~


胡興梅、王淑俐教授伉儷今在哪位?


我緊拼拼仔趕去坐火車轉通霄,嗄無抽牽同佢"譫哆"。


人生何處不相逢?有緣定著愛相惜!


 


P.S.下星期六,7月3日10:)0~13:00本本在這位~


潮州街22號3樓(杭州南路交口)(捷運新店線古亭站6號出口羅斯福路右轉杭州南路、潮州街口)


有一場<台灣母語協會>客家鄉親大集合个活動,


不論客家、學老、外省,大家相招共下來打拼商量,愛仰般來愛台灣正正確。


請大家同這份愛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