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京東路五段 南京公寓公車站下車 經巷內市場


 出健康路  過西松高中 往民生東路五段


冒著冰島火山爆發的酸雨


兩手提滿塑膠袋


(原本想先回家推菜籃車過來)


看到新鮮便宜蔬果   媽媽本色就增強起來   又冰箱告罄 


不買 很難



 



(.)芥藍菜  橄欖菜 我娘家喚作【菜筍】


快火.清炒.鮮甜脆爽


我想起我娘種的......


 



 還有


初中午餐時


麗芬、蕭貞、阿仙、瓊華和我總圍在一起共享分食


瓊華媽媽有個美麗姓名


──王娉仙  身材好 穿旗袍的上班族


人美 炒的橄欖菜  即使從蒸飯籠拿出


依然青翠爽口


 




(二.)  蒜瓣炒地瓜葉




外子調製的【黑豆肉醬】拌飯.拌麵.拌青菜.夾吐司皆宜



(三.)   鳳梨燒豆腐  假使配上鮮蝦仁 更添營養+色香味




(四.)  蕃茄.洋蔥.青黃節瓜.胡蘿蔔燒雞腿肉


(蕃茄紅了 醫生的臉綠了)




網路上說:一把香菜熬煮水滾10分鐘後 當飲水  日飲一杯
排腎臟毒素   有影無?


 
先電鍋燉四物給女兒喝(補中益氣)  再者二包份量做一次瓦斯熬煮 為娘的我順便[好氣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