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吾愛


 


不是我聽不見你的聲聲呼喚


而是我身畔有很多「快」樂的「活」兒可幹


 


生命的價值在創造活力與勇氣


此時此刻


臨感忽難收


大可延長我生命的活力


請允許區區做我自己


 


誰是我


妻子、母親、姐、嫂、友、師、生、伴、侶……


一層不變的生活模式──讓我窒息


且得到負面評價的頻率頗高


選擇暫緩回去盡角色的義務


其實你懂我的心


 


倫理、倫理──人倫的道理


父慈子孝、兄友弟恭


男人本位  哪有女人的地位


根深柢固上一代觀念


只有子和孫


哪有媳婦兒的存在


 


兩相權衡


先滿足小我的區塊  


見面可樂 歡喜和樂


晤面不悅 失落更深


 


人生有如風前絮


歡也零星


悲也零星


都作連江點點萍


 


容我自主、自立──落花人獨立


爾時同心、相融──微雨燕雙飛


 


即使不再 青雲先鳥飛 的小馬的年齡


也無由  白髮悲花落


 


感恩


我的愛


其實你一直包容我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