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春時節


走一趟台大校園


 


舟山路


 


捷運站2號出口→學生活動中心


 


鹿鳴廣場


奇花異草  異草奇花


 


生態水池


禽鳥和鳴  和鳴禽鳥


 


總圖前


杜鵑花尚未爛漫


椰子樹依然高聳


奇鳥無懼人來人往 人往人來


 


暮春時節


走一趟台大校園


 



心曠神怡


 


 








 


語錄──


英顧問:人生充滿選擇  優先擇「健康」績優股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當下把握機會創造自己的奇蹟


華指導員:「您是最棒的  才被挖角來第4組」


煌指導員:不在意別人的評斷 先把自己的內在關照擺平


宇美眉:同理別人同時也同理肯定自己


        純粹S.P.比當指導員幸福更多


        隨著為團隊付出愈多  自己的收穫也愈多


大華姐(3組貴賓):指導員都是戲劇系畢業的


倫兄:最好的醫生就是自己  最好的藥物是走路


娟組長(優質美女)


       我肯定自己的用心


       4組臥虎藏龍 能給大家請出來 我才可學習更多


蓉美眉(新鮮人)


注重身心靈平衡 每天靜坐1小時


我不化妝  我每天容光煥發


(阿芳:天生好膚質 也婀娜多姿好身材 看不出已是2歲金孫的奶奶)


復兄:我是省電達人  非凡、東風電視台的專訪敬請指教


輝兄:跟隨太太 來此跟大家結緣


娥美眉:去年11月車或腳傷  盟指導員關懷 好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