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yblog.yahoo.com/jw!nQADp2WLAw6vNl9Pk8WU7ojwfB4-/article?mid=406&sc=1#407


哈麥二齒!  回響


阿芳:


呵呵!親愛的圓圓:


莫說封關半年哪


改天 咱在相約 大安森林公園


共訴  自君植牙來......  


          自去年別後......


恭喜  瘦身有成


圓圓:


我天天去大安公園晃蕩.它是我的秘密花園


每次慢跑完紅土區兩圈.再做做伸展操.


然後.我就找張椅子休息.脫下鞋子.襪子.讓十隻腳趾晾在陽光下.透透氣


汗流浹背.臭腳丫出頭.那種感覺棒透啦!


抬望眼.一輪紅東東的夕陽正從我的側邊緩緩落下.又大又圓又紅


想不到在大安公園也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真讓我驚艷...


白頭翁在我的週遭咕咕叫.櫻花謝謝了.輪到五顏六色的鳳仙花登上了大地舞台.數大便是美.一群群.一塊塊.真是美啊...


我彎下腰.欣賞它們的艷容.順便尋找隱藏在它身邊的種子包.它像個小燈籠.


要小心翼翼地摘下它.否則.它馬上噗茲一聲爆開.裡面的小種子黑色小顆粒立刻四處飛散.真可惜....


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摘回家.灑在我的空盆裡.等待著它抽芽.開成一團美麗的鳳仙花...這是我的希望與小小的喜悅..


再去逛逛生態池.小夜鷺出現了.成夜鷺長出求偶長羽毛.我知道牠們在彼此尋找伴侶.然後.不久的將來.又會有小小夜鷺出現...真是可愛...


只是.那隻陪我走過多少喜怒哀樂的白鴨不見了..只剩孤單的綠頭鴨獨自在水池游著...昔日相依相伴的情景已不再....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著自己.真讓人唏噓哪.....


.......................


找不到我的時候.我就是在大安公園看書..順便發呆...


歡迎妳來見無齒的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