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瑜2019/4/13  紐約傳真:

去超市採買,奇醜無比瓦楞紙上的字吸引了我的目光,還真是歪瓜劣棗的一家子!

名字倒是挺可愛的~醜橘。滿身突起的疙瘩,令人有些不敢恭維;看著可憐,買回去試試就知道有沒有與之匹配的內在美了~甜。

台灣老家後院裡的芭樂,常是最想念,在此卻難得碰上幾回的鄉愁!

今趕巧面前擺著大小不一的guava,一眼看上如此細皮嫩綠,蠢貨中的極品;讓人喜不自勝,如獲至寶!

直到結帳,這在台灣只賣10元,曾經天天果腹的美顏聖品,竟要價折合台幣175塊,才一粒而已!
難道是雙眼皮的?
有夠金貴!
給你倆合影留念,就算是無獨有偶中的邂逅;下回再聚首又不知何年何月了!

1080413小於紐約傳真7458  

 

4/14  小瑜紐約傳真:

這兩天都在幹啥?昨天下午被朋友抓去逛蘇活區的sample sale 也就是各大品牌輪流排期舉辦的存貨大清倉。
名堂不少,還得上網先登記;第一次去碰到週末的地鐵亂改道,我們好像也迷航了!
只能由我厚著臉皮,麻煩警察伯伯和街頭小販指引迷津;突然發現SOHO的秘境還真不少,別有洞天的畫廊、名店盤據了好幾個棋盤街區,難怪成為年輕時尚人士的最愛。

來到女人的天堂,早已人滿為患,除了手機錢包可隨身攜帶,其他得統一寄存。

瘋狂的美眉們都是人手數件,妳爭我奪。本人老神在的欣賞燕瘦環肥的青春肉體,露背露腰露奶、秀臉秀腿秀肚皮,不禁感慨年輕真好,穿甚麼都理所當然!

室外艷陽高照,賣場熱氣蒸人,汗流浹背奮鬥了三小時;戰果可想而知,為了不辜負大老遠費時又費力的到此一遊,順便滿足一下好友的失落感,也算有交待的買了一條與年紀、氣質相襯2015年的藕荷色抽象圖騰麻紗裙,帶著又渴又餓還得便宜才找著的戰利品,終於結束了這場無聊的長征之旅!

今天下午則趕著4/15報稅終止前去會計事務所簽名,我還得再報個4年湊足40點積分,才能在65歲時拿到聯邦政府的免費老人醫療保險,遲報可能要被罰款兩年,只能說走一步算一步,隨便它了!

碰到一位有趣的黑人大哥在賣仿包,下著小雨,怕報稅的copy給淋濕了,臨時起意在他收攤前買了這麼個10元的手提包。
我猜他一定是教徒,為了生活不得已才靠此唯生。收錢時告訴我:不能喝酒、吸毒,做壞事,(我像嗎?)
咱也很幽默的告訴他,我們都是靠努力在打拼生活的人,願上帝祝福你!
他很感動的說:好多人都不這麼想了,親愛的,上帝也祝福你!

微風細雨中,駝著買來的兩顆椰子、一大串香蕉、芒果草莓和我的新寵醜橘,大包小包搭上從法拉盛回家的公車,下車還得走15分鐘;快到家門口,看到一片娉婷帶雨的黃色水仙,感覺好清麗動人,顧不得串串雨珠,蹲在哪兒端詳了半天,別人攝影靠器材講技巧,我則用的是真感情下的赤子之心!境界自然是不同啦!

1080414小瑜紐約傳真

7578  

 

 

PS:

小瑜4/22傳真:

紐約清晨的街頭,很靜也很美!
氣溫猶在10℃以下,但瞥見天上的雲朵,一動也不動地就那麼溫柔地依偎在水洗的晴空。
也無須再騰出手去撥弄那飛揚的髮絲了!

 

一兩天的時間,樹梢悄然地染上一片嫩綠,清新潔淨地流瀉在樹影交錯的春光裡。

 

爛漫繽紛的櫻李桃杏,頻添新色,綴滿枝頭;盡是美麗的風景!

 

45分鐘的路程,舒爽宜人的空氣,邊走邊練吐納;持之以恆,足以補充一天的元氣,賜予滿滿的活力,提神醒腦去迎接又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