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隻老弟心臼,對我異好。


 


大个同我講:「阿姆過身以後,大姐你親像阿姆,


你轉妹家就盡量放尞,毋使恁煩勞,


我煮飯分你兜食係公當仔,毋使歹勢!」


佢打个菜頭粄又專又Q,食了會尋尾!


逐擺四姊妹兄弟會面時節,


佢定著會蒸一床,4儕分!


 


細隻个老弟心臼,在生技公司上班,


公司出品各式產品,佢員工價買來送我。


 


3/21陳屋掛紙,順續請阿姑、妹仔「轉妹家」。


食飽晝,吾徠仔愛載我去宜蘭參加大學同學會。


「吂愛正,大姐!若頭林毛(你的頭髮)恁白,


我遽遽摎你染染仔,無斯恁多白頭林毛,看著盡老像。」


該央時,厥姆(吾且母)乜跈佢來尞,佢喊厥姆摎我染。


大老弟心臼也共下ten手,


一隻頭林,六支手在服侍,吾心肚感著盡燒暖。


 


清明過,我去林口厥屋下尞,


佢共樣分我保濕精華露,面油這兜保養品。


 


佢兩儕係吾老弟个「賢內助」,


感謝佢兜為陳家盡心盡力蓄大五隻細人仔!


恁承蒙這兩位得人惜个細妹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