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蓮 (1)

晨間尚未綻放的辛夷花楚楚動人。

木蓮 (3)

美好的週六,冬陽熱情到最高點,

昂首翹望美麗的佛陀之花~~洋木蘭。

木蓮 (5)

 

 

午後,再度膜拜觀覽。

 木蓮 (7)

木蓮 (8)

木蓮 (9)

木蓮 (11)  

小小一棵木蓮樹開了兩朵花,讓我一日看兩回。

 

河濱漫步   享受孤獨

 

上午走在基隆河左岸,巧遇篤信基督的阿羅,

彼此交換客語教學&待人處事的經驗分享,相談甚歡。

下午到河濱花園做了一小時左右的鋤草工,

直徑約3米大的孤挺花圓形區,泥土堅硬,(白)草根深柢固,

與孤挺球莖糾葛不清,很難使力,荒疏多時的活兒,讓我汗流浹背。

之後,與阿賴、樂樂信步走到[三圓自助餐]店,

吃了一客50元的[菜飯]~~一碗飯&四道菜蔬,

由於大量使用味精等,讓我很不舒服。

 

阿賴與我分享她[修行]的喜樂:

她要我以書本閱讀取代blog、fb、skype等電子交流。

可能嗎?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