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28.JPG  

151227 (5).JPG  

五蕊愛開吂恁開个lily               五朵要開還沒全開的百合       

妹仔講愛送分我                      女兒買回來送給我

[做麼个愛送分我?]                  [為什麼要送給我?]      

我面臭臭仔咄,真久屋下無花咧  我臉臭臭地喝道,許久家裏沒插花哩 

 

脈脈風當毋慣,喊佢插起來        突然間很不習慣,叫她瓶插起來

該暗晡,緊看合緊心花開           當晚(12/26),邊欣賞邊暗爽

151227 (1).JPG借花獻佛                               借花獻佛

你兜看者就係吾貴人                 您等看倌就是我的貴人  

歸年承蒙你个光臨                    整年裏多謝光臨

吾這blog正有好光景                 我這部落格才能有好風光

明年望大自家繼續指教              期盼來年大家繼續指教  

分阿芳有較多个成長                 給阿芳有更多成長空間

敬祝                                     敬祝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