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5(一)

自己替自己放個假

跨上鐵馬任意行

友人相邀早午餐

101前新娘寫真

駐足觀賞看過癮

青春美麗正當時

兩人牽手共一生

你眼中有我

我眼中也只有你

能否保證不變質

相看對坐兩相愛

一生一世我愛你

 

早安!

市府仁愛路

椰子樹高挺挺

雄壯飄揚陣容美

中山公園國父館

兩個正門分別寫

養天地正氣

法古今完人

蔣中正題

 

從來不曾端詳過

國父紀念館就在中山公園內

白千層兩排外圍列隊站

剝皮樹啊剝毛澤東的皮

喝毛澤東的血

凡是蔣中正所愛的處所

千層木剝皮樹處處有

呵呵!

揣摩上意種得好啊種得妙

如今增添市容也挺好

 

松菸巨蛋側一隅

玻璃工房有展出

阮義忠[我們忘了的人與土地]

黑白照片從頭說

台灣土地的住民

山巔水涯一家親

我們都是台灣人

認同自己根所在

接軌全球謀生存

50門票真便宜

徜徉享受兩小時

 

樂讀書店氣氛佳

然而過午已兩時

天色陰霾趁早歸

沒料到整日無雨

 

午覺醒來長日盡

聽說3月23媽祖生

通霄家裡有拜拜

沒我的事沒我事

只要掌好身內事

便是人間好時節啊好時節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