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已老

黃梅雨滴答

4/18(一) 

今晨輪當雙重值日生

起早清掃運動亭

做完氣功跳排舞

相約阿秀、媺仔洗地板

多花了半小時

身體稍倦精神爽

感恩兩友來成全

功德圓滿

 

報載

新竹工研院53歲工程師

閃躲突起岩壁

一個摔跤命喪700米立霧溪底

嚇壞同行另15人

錐路古道最窄路寬僅80公分

 

婆婆總是擔心我倆爬山有道理

前天才鼻頭步道稜谷線走一遭

山海交界多處懸崖

豈能蹦蹦跳跳不顧安危?

 

冬天的隨行幸運帽

3/21(一)晨已杳

幾回夢醒時

摧心肝

廿載追隨

寒冬的庇佑

吾姆个化身

離奇不翼而飛?

 

即使現在用不到

  想到它  

捶心肝

4837 

今年年初二頭頂尼福祿保健呢帽。

多年前我買給我媽用,她嫌太醜,我收回自用了至少20年,如今就在3/20週家掃墓後一天,在台北出門運動時遺失在公園。那天忙著雞婆朋友的雨傘需要修理,我顧著她的傘幫她拿回家補強,壓根兒忘記清點隨身用品,等到第二天再也無覓處了。

 

女兒說是,老天爺給我嚴重警示......

 

雖說是[身外之物]

但卻又難忘記

人世間需要我牽腸掛肚的林林總總千千萬

區區一頂老呢帽

齁齁  

忘了吧

不然要承載到百年?

 

還有什麼忘不了的?

我受夠了妳這濫埤氣!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