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來台北住,

昨天下午返回通霄。

 

牙醫說:

年歲已大,鬆脫的假牙暫時黏回,甭做新的;

王貞乃皮膚科:

長年毛病需兩年才能根治。

前後兩趟門診折煞她老骨頭堪候診。

 

等我年紀88時,

可有她的好年光?

 

我的親娘過世13載了,

世上只有婆媽好!!

點滴在心,其味耐尋。

 

前天,竹女  羅悅玲老師來電,

說找了我許久,要寄她的新書和墨寶書籤給我。

感恩 感動。

 

還有上週回苗栗頭屋象山書院聆聽

彭瑞珠老師分享她媽媽的傳奇一則:

<阿金姊个雜貨店>。

意外插曲~~

阿瑞珠國中三年的導師是我的秋姑,

秋姑大我15歲,對我疼愛有加。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我得之於愛我的人太多,

又能拿什麼回饋給我所愛的人?

 

昨天傍晚,

信步走到河堤外基隆河左岸,

天空暗藍多彩,

想起雅虎時的中壢格友  美子,

搬來痞邦後失聯至今。

她也是個為兒孫牽腸掛肚的好媽咪!

 

居然還發現紅紫色的大花咸豐草好一大叢,

白花的,

紅花的,

 

母親節的康乃馨,

您是配戴紅的~~恭喜您,

有媽的心肝寶貝!

戴白花的~~

遙寄天涯感恩感謝

 

我紅的白的都戴

天上人間都是愛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