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海路植物園南海書院前荷池 中 睡蓮展姸


 


我有一個夢


夢裡  不知誰是我


非雲  非月  非鶴


 


刻鶴不成反類鶩


畫虎未像還似犬


 


即使  我慕鴻鵠之志 欲目閎闊而高翔


然而  外在情境的關切和內心潛能特質格格不入


卻說  我要有改變現況的勇氣 給自己突破的機會


 


當適應群族的自我習性 一時無法與環境的關切相得益彰


我選擇沉潛深修 先往內探


 


 


追求增廣生命的寬廣和意義


 


放下  放空  放鬆


 


喜怒太多  魂不歸宿


喜怒無常  神不顧家


 


安心  平心  靜心


 


合境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