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日落雨,拜二朝晨到拜五的打早。

 

今晡朝晨上了四節課,下晝強強愛歇睏,無想愛出門看花看有个無个。昨晡下晝本成計畫去頭擺國中畢業了10過年个學生仔開个咖啡店尞看啊,毋過嗄轉屋下連看兩部電影------日本片【快動人生】;印度片【救救菜英文】,暗晡頭也摎錢鴻鈞博士近作【大河悠悠】看忒,講愛寫心得感想還人情,到底佢恁誠意掛號寄新書分你看,仰好恬恬一滴仔就無回饋呢?實在傷腦筋啊!

 

今天午後照例陪小五一位小男生練習客語字音字形,安老師拿了兩個銅鑼燒請我倆。突然感到很不好意思,似乎上學期,她也請過我食東西,我嗄大伯伯仔毋記得淨淨。啊!人情大過天,[人情如鋸仔------你有來我有去],結果,我全係[六月个牛眼------白核]白吃啊。

 

又到拜五个下晝咧,緊想愛喊老周順續載妹仔轉來台北,又緊想這係佢兩儕个事,我恁插做麼个?

 

一日過一日

天天過日日日過日過日 一禮拜過又一禮拜月再月 年視年就恁樣青春無了心肝歡喜最重要康健快樂不求人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