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選舉我選擇臨時遁逃,放棄國家賦予的神聖投票權。

倒是我兒從高雄歸來通霄完成他「首投」在苗栗的投票。

由於婆婆不良於行,又堅持不坐輪椅,只好陪她在家。

頭一天,我買了3斤豬肉和近一斤紅蔥頭燒了一鍋肉燥,

分成三分,大家分享。阿希炒了兩斤花生米,分成四小罐。

烏骨雞四神湯熬不夠爛;

次日阿希放假去會老公,

我煮麻油燒酒雞,把酒精濃度燒淡,婆婆才能吃,

以前她非全酒精的燒酒雞,否則不過癮,

如今令人噓唏!

老來牙口不行,為了健康多所顧忌。

因為老化,記憶退化,一直說她沒錢,想要燙髮。

阿希說:「老闆才放兩千在皮包」,可是不見了!

阿希早上才出門,才天黑婆婆就盼望她回家,頻頻碎碎唸:

「一雙烏溜溜眼睛,不知打啥主意?」

昨晚這樣懷疑阿希拿了我兒擱在櫃上的50圓硬幣,

結果晨在她衣櫥抽屜看到了。

婆婆一直耽心阿希會「偷跑」,

等不到阿希回來,不到9:00就要拉下鐵門,

整晚我倆被她搞到坐立難安。

 

兒子搭8:00多火車南下。

午後安一台較大螢幕的電視機,

還幫我房間日光燈安定器更換安裝。

我們四人到泉井牧場逛逛,也是難得經驗。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