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2:00~3:30是我的歡樂時光。

嘟嘟老師說,很久沒錄影驗收,

煩請Penny執鏡手機拍攝我們

兩週來的練習成果。

<與子偕老>

全首曲長3分47秒,在02:28時我摔了一跤。

好糗~~哀嚎一聲,雪玉&香君救援成功,

我又繼續跳完終曲。

嘩~~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生相依為命的過程中,

的確跌跌撞撞有驚無險。

11/17甫度過我和老周39週年慶,

在通霄守著婆婆與小女安靜度過。

昨天週一一早就北上歸來,

今早忙抽血驗飯前飯後血糖值&手臂復健。

感覺人生美好!

每週二、四兩回的排舞時間是我最享受的時光。

「場地的優劣,影響律動的安危,那是不爭的事實。

好如,目前一、三、五於【南港體育活動中心】的場地,

是以公益活動時間租用,二個月,支付微薄清潔費及班費,

而場地為【籃球場】,所以,律動過程較無需注意地板的問題。

相對的本班來說,只是有磁磚接縫的問題,

在跳【Rumba  and Waltzes 】舞序,

需沿地板拉步時,此時就有顧慮之虞,過往曾有幾乎跌倒的架勢之況。

然,整體而言,已是不錯的運動場所了,

尤其在跳有拖拍、拉步、延伸的動作時,

那種Enjoy 真是快暢,滑動間輕易施轉,

在舞序清楚的前提下,大可全身放鬆奔馳,

幾首下來,既可達到健身流汗的目的矣!
運動過程,除了健身,當然首重【安全】,

尤其出其不意的狀況下,

免於跌倒受傷的矯健身手則是附加價值喔!」

感恩  莊兄同學的回饋。

 

3:30下課後,我還到里辦公室腳踏車載了一包20公斤重的有機肥料,

晚餐在家與大一室友阿玲吃飯相談甚歡。

S__2736182.jpg

S__2736181.jpg

S__2736180.jpg

感恩

祝福

p.s.:我忘記自己排舞有跌倒的事,
是晚上睡前看到line上的教練嘟嘟老師的關懷,
問我有沒冰敷,才深感不安。
無獨有偶,本週二,有位淑惠姊滑跤,
她說回家後,腰椎要貼藥布。~11/24補記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