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園淰黃个桶柑大嫲粒

在清冷清冷風底肚搖啊搖


六七百頭柑仔樹


用了三萬零隻竹仔撐等歸大浮歸大浮个柑仔


一年个汗水


三擺个疏果


平均一大頭樹仔愛落一大包(25公斤)歐洲進口个有機肥


哟哉


原來做得賣著好價數个桶仔



背後愛付出盡多个用心同堅持


同阿爸接下來个擔頭


七八年下來


對分人恥笑賣無好價數个


到這滿


毋使打廣告拜託人來交關


食到尋尾个老主顧自動匯錢來註文


這就係


阿光家桶柑園


 


!


淰黃柑子掛吊樹頂會分人摘揫(採光)个樹梗肚


嗄有白淨白淨个柑仔花


 


柑子花


柑仔花


時吂到


你就探頭看青天


 


柑仔花


柑仔花


亂亂開


罔罔靚


 


毋過


性仔恁緊


你注定無好絡食


 


:1/20下晝&1/21朝晨跈等同我[一拍即合]當鬥


郭姊去[阿光家桶柑園]翕柑仔。





有機土壤


紫花霍香薊不請自來


 




竹竿撐著結實纍纍橘子




橘子花


現在開


不得時




 


郭姊跟我氣味相投一見如故


她教我如何利用【小傻】(要稱呼為[聰明的])拍出好看的照片



 


 


我已盡力


效果有限


好功能相機 


有其必要性











請瀏覽郭姊的<無籽桶柑>


您就明白我的心痛~相形見絀


自曝其短?


不!


欣賞讚嘆郭姊的神乎其技


藍天下


橘子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