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宣誓就從今日起甩肉,跟異文姊一起來:


她將去除4公斤;


我要甩掉2公斤,期限2013/3/1()


 


不知不覺,百無禁忌、口沒[遮攔]、吃過量,又少有氧運動,其後果就是贅肉上身、游泳圈ㄉㄨㄞ ㄉㄨㄞ,形成中廣圓身。誠如我老周說:


「我丈母娘把妳生得不賴,是妳自己把自己搞出一個肥肚囊,怪誰?」當然,千錯萬不對,都是我把自己的肚皮搞得瘦不了,只能怪自己[貪吃不動]


好啦!廢話不多說,怎麼來,就要怎麼去。


有信心向肥胖挑戰,就從即刻起!


 


今早徒步到松仁路中油大樓八樓[行政院客委會]要教育部編第六、七冊的客家語國小、國中用的課本,已告罄。因為9:00前,逕直就搭上員工專用電梯闖入洗手間,就在這兒遇到櫃檯小姐,她問我:


「請問委員,您是來開會的?」搞半天,原來我闖入禁區,一般訪客不能通行的路徑。她太抬舉我了,區區一小客語薪傳師,只為了要申請教材而已。


 


結果,一個替代役小哥接待我,要五毛,只給半毛,


要啥沒啥,算啦!好整以閒在舒爽安靜的會客室,看完中時&聯合報。10:00離開。


 


走過忠孝東路30巷,進入一家有人排隊的小籠包、豆漿店坐下,5個小籠包7*5+1杯豆漿15元,10點才享用早餐,不符合保健原則。其間看了自由副刊李進文大作<富錦街回眸>,原來他就住在我家附近,他小孩也念我[母校]10:50起步走,走回我們的花園。


 


明明201314那天,阿賴&阿林帶我走過一趟,但我左轉右轉到處亂闖,不信任她倆指示過的模糊印象,一直被自我既定的成見所左右。終於快12:00走到河濱花園,阿賴低頭在園區幹活,新夥伴異文王老師也在開墾。於是,有了[減肥]的約定,見證者就是阿賴。


 


傍晚5點多天黑之際,小跑步才入水門,樂樂叫住我。說園區沒人囉,這時天下起雨有越來越大的趨勢,小跑一圈竟也微微流汗。


 


要提升活著的品質,就要勤運動多流汗。其實,努力做家事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