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吾老公同我掛號,我同台大醫院皮膚科醫生


朱家瑜結了緣,上隻月17頭次去看佢掛43號,今晡朝晨第二擺掛42號,顛倒慢了半點零鐘正看著。下次係311兩隻月以後,掛34號,可見皮膚病大部分係慢性病,醫療个過程愛聽醫生个話,盡有耐心來膏藥仔。朱醫生講我愛連續膏半年藥仔。



9點邊仔就行出門,先去市政府側門看兩禮拜前略略仔開个水紅色蠟梅,正行到信義路101大樓前坐公車到捷運台大站,行到兒醫門診一樓一診等候時節,10點半正28號,21號正進行中,高不將拿出這期《講義》雜誌,看無兩篇就啄目睡。


一棧仔目珠擘金了,脣口一個得人惜个細人仔對等我微微笑,厥公在該聚qi()佢食豆沙饅頭,厥婆在較遠个位所啄目睡。


我同這阿公譫哆起來,原來佢79歲姓湯,苗栗中正路【大南行】文具店个頭家,受日本教育,嗄用當正確標準个國語同厥還吂異會講話2歲半个孫仔講話。


這細孲仔个阿爸係大倈仔,46歲正結婚,毋肯降,做阿爸个用獎金鼓勵結婚摎降子,今年54歲。


今晡日阿公渡孫,打早六點零對苗栗坐火車來台大看先生,阿公&阿婆𢱤sungˋ()等嬰兒車,大包細包吊淰淰(掛滿滿),不辭路遠恁辛苦,全係為著愛孫心!還發現阿公左腳一拐一拐,親像腳骨無利便樣仔。佢本身降兩個倈仔,細个48歲,單身,戴台北。


我兩儕[親不親、故鄉人]就恁樣打嘴鼓了,吂知這細孫仔滿哪仔溜溜行,一個後生人拿一垤[麥克雞塊]分佢,我親像佢拿轉一個毒藥仔,引想愛騙走這炸肉,得著厥婆个認同,我硬對厥手底肚搶走這毒肉,細人仔黏時大聲噭到目汁濫泔,我嗄無結無煞,歸隻[卡棒](包包)貶毋出一個糖仔好來拐恬佢。就這央時,輪到我號碼,連一聲會失禮就吂講出,等我看好拿著藥仔這期間,再無堵著佢祖孫三儕了,敗勢!    祝 


 


這阿公心願早日達成


子孫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