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4:00多我老公從通霄北上


到機場接了6:00多下機的六叔+六嬸   為大選


8:00多送至板橋下榻所


老周再轉往建國南路大哥家


這時  9:00出頭了


婆婆來電詢問到家否   擔心塞車她兒尿急怎麼辦 


9:30之後  才回到家


我弄了晚點給他果腹


 


今早


8點半現跟女兒去[母校]投票後分道揚鑣


我趕回家[從容]準備午餐


[總舖驚呷ㄉㄠˇ]   然都是自家人團聚沒啥好緊張


僅六叔+六嬸,大哥+大嫂連我倆6個人


5菜一湯+兩小點(淡水阿給+蜜汁火腿  現成品)


兩甜品(綜合五味蓮藕糕+奕順軒麻糬)+什錦水果盤


由於六叔+六嬸是摩門教徒:菸酒、咖啡、茶敬謝不敏


我連果汁都免了


連茶也忘記泡


 


對開車前來寒舍的大哥+大嫂很失禮


只停留約2個半小時


還得趕回他倆青田街故居


投下2012神聖的[人民我最大]的一票


 


天佑台灣


 




大哥+大嫂年紀>六叔+六嬸


他倆都是我們周家最可敬的[長者]


今日榮幸邀請為座上賓




 


沒有大魚大肉


只有清蔬淡食


 


我的阿哪達 + 他最敬重的兄嫂


 


 


昨日傍晚才下機


今早投完票


由大哥護送過來


1.玉米筍炒蘆筍


2.皮蛋豆干四季豆


3.清炒芥藍筍


4.福菜燜桂竹筍


5.蔬菜海鮮可樂餅


6.生鮑魚燉煮切片+冷凍綠竹筍


7.蜜汁火腿夾包


雞腿芥菜燒黃地瓜蛤蜊湯


 


 


蔬果五七九 癌症遠離我


 


四柿平安+五色藕糕+宜蘭奕順軒手工麻糬


恁仔細


承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