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012跨年這一週


我最high


 


上週二[下班]


徵得正返台休假的兒子同意


將他10來年前捷安特變速自行車


500元換得一臺淑女型變速二手車


 


第三天12/29我快樂上路


上麥帥一橋走基隆河右岸到圓山淨水站轉左岸


回基隆河左岸觀山河濱公園五號水門


近兩個小時鐵馬逍遙遊


 


最想要第一個分享的人是銀鳳


 


12/30一大早搭7:09松山站莒光號火車南下回通霄


當日下午


老公跟隔壁借一部單車邀我共騎通霄濱海


(我家只有一部沒變速的老車)


 


2011/1/1元旦早上


我老公催我到阿棋仔哥自行車店選一臺新車


意外的驚喜!


同時台北、通霄各擁一部變速單車的幸福


真正降臨在我身上


 


感恩


老公給我的新年禮物


 


我已跟台北單車店說好


將買回兒子的捷安特


送給我的老公


 


美好的單車相送


今天整日天雨酷寒


趕明兒就去進行


 


我愛單車


我更愛我的阿娜答!


 




他騎一搬單車一馬當先     我騎變速新車隨後追趕


 


途經火車站 柵欄外往月台拍的



沿途景致多嫵媚     白色大花咸豐草滿田都是  夾雜黃花太陽麻


蘆葦風中搖曳   去時逆(東北季)風而行   回程順暢逍遙


 


騎上海濱觀景台   往秋茂公園去


 


回程短暫休憩


 


沐浴在2011第一天的夕照中 來個愛的雙人自拍




 


通霄風車意象自行車步道   苑裡~白沙屯




 


2011元旦的夕陽即將西沉


承蒙大家


恁仔細


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