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市府左側門口旅人蕉&蠟梅


 


基隆河左岸麥一橋下幸運草心型花圃


謹祝親朋好友 好運成雙福滿門


阿林說 毛毛蟲已變成大狗狗了(榕樹)

近日雨潺潺,少了澆水工作,我們空閒多了,


走河岸散步健身怡情養性,享受物外之趣。


毋怪乎阿賴先生說,我們是一群河邊的流浪漢......


只可自愉悅,


不堪持贈君。


 


今日初早睡得飽飽起來,即使細雨迷濛,和昨晨貪睡、晏起後雨潺潺的鬱卒,簡直不可同日而語。


 


我的心緒,難得搞不定,昨宵硬是為一點小事就抓狂。還好不到半日,陰霾盡消,很感恩我的愛人同志,極有愛心噓寒問暖表達關懷,我還冒雨走河岸,才一會兒,所有不適一掃而空。


 


老伴、老伴,老來解悶做伴,520! 201314!


 


今早到郵局辦完要事,巧遇高足楊白媽咪,她分享手機中楊白6個月大的愛兒照片,超級可愛的!


 


走路到北市府捐血室,完成2013年首次250C.C.捐血,雖然花上近一小時等候,但先前在左側門見到粉紅蠟梅正吐艷;旅人蕉也結了花苞,心情為之頓爽!


 


跟阿賴相約在她的賀寶芙早餐店見面,即使我體重、體脂超標,依然有自信可甩肥肉——但就是不吃她的賀寶芙。


 


阿賴、阿林和我三人走過永吉路30巷,到可敬的張葉森診所拜見張葉醫師;到阿賴朋友富美的服裝攤位,我一口氣買了三件背心外套。


 


走過麥一橋來到基隆河左岸,新栽的兩片幸()運草造型的花圃,竟也美麗非凡!


 


來到咱[香格里拉],我忙著和阿賴誇耀這週來的工作成果。午後1:30回到家,火速吃完午飯。


 


老周載我去白馬,秋姑剪髮去緣慳一面,下週日儘量抽空參加她的基督教徒受洗式吧!跟姑丈片刻相談甚歡。


 


帶回一鍋紅燒牛腱;晚餐前,樂樂又從河岸摘來一大包金針筍,簡單炒薑絲,鮮嫩甜美好滋味!


 


打開部落格,舊雨新知來問訊,呵!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20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