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恁早!


我昨晚不到七點睡到今晨4:44,怎麼出外旅行也累啊!

前晚手機怪怪的,回來動不了,不知何時

居然被設定為「盲人模式」,還以為中毒了。

 

妍秀昨午來,送我一個腰靠墊,說我昨晚18:21手機去電給她,

其實我沒啊~~那時正在花蓮火車站附近找晚餐吃。

可能戴在衫袋被誤觸了。

 

本月詩作還沒繳,寒假等同沒開始,自找的壓力啊!


不然昨天下午就跟老周的車回通霄樂逍遙了!

今他獨行溪頭嶺山,前兩天穿小牛皮休閒鞋

小腳趾磨破了皮也還不良於行。

 

生活充滿不定數,啥時上帝要召見誰知道?

時間資源有限,金錢資源不是無限,

還以為自己活力十足,

其實即便我鹹魚翻身也成不了韓國魚。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