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後  咕咕白恣意漫步 踩踏百子蓮  傍晚咱圍籬隔離 


總不能收容牠 牠卻來破壞


 



波斯紅草&蔦蘿重重圍住[浴火鳳凰]木雕精神堡壘





咕咕白愛吃雞飼料 不愛吃米飯 牠是人從菜市場買來放生的 可見不是土雞


蔥蘭盛開 煞是好看


波絲紅草圍住台灣造型的金露花


蔥蘭圍住巨龍造型的金露花


數大是美


黃色蔥蘭 一枝獨秀


右為馬纓丹、中是翠柏&孤挺、左為福祿桐&變葉木

前座休憩  遠眺平靜無波的河面  滌淨多少人間愁


 



美人如玉氣自閒  兀自開花兀自美

晨間走一回  神清氣自爽


2012-09-22()


大清早老公主動邀約


「今天有沒有事?到四獸山走一走,好嗎?」哪有不好?眼見他樂當宅男好些時,整天抱著筆電上網打麻將。


然而,一小時後我已整裝待發了,他還端坐不動,說還沒嗯嗯,我曾示範過按摩手腕穴道以利通便的方法教他,他也說很有效,今卻怕痛而不按,我趨前幫他按,他不悅而阻止。此時的我既不動怒還婉轉跟他說:


「我先到河邊餵雞,等你來會合。」他也高興的首肯。


咕咕白低聲咕咕迎接,當我從高掛在柳樹濃蔭處取下裝飼料的塑膠袋,倒出飼料在食盒,赫然發現兩層塑膠袋已被喜鵲啄破洞了!乖乖!野生動物的覓食能力真強!


有「風雨蘭」之稱的蔥蘭,今夏已給咱幾回合的驚喜了!


軟枝黃蟬也不遑多讓,碩大黃花笑靨迎人;木槿、朱槿爭相吐艷;美人蕉、翠蘆莉兀自開花兀自美;連波斯菊經春復秋開放至今;乘著晚風,玉蘭飄香,使人忘卻耕耘、灌溉的辛勞。


盼這方樂土成為您我的香格里拉!


恁仔細!


承蒙你!



偷偷告訴您:


在這兒我足足等候了一小時,老爺才姍姍來遲。


然而我一點都不生氣,跟他一人騎一鐵馬快樂出航,


甚至途中連腳踏車號碼鎖匡噹掉落,竟也渾然不覺,


抱持著[財去人平安]的好心情,在修持方面至少是我個人的


大躍進。


欲知下文,請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