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


每天傍晚到河濱花園除草


將與花苗齊高的雜草除盡


孤挺花馬上開花回饋你的辛勞



玫瑰也是


草兒逢雨必蓬勃生長



一方欣賞美麗的花朵


同時也要忍受園中雜草的肆虐


這~我無法清心自在


因此  趁陣雨時來 土壤濕潤  快馬加鞭除草哟


我的急躁性子全然現出


我得把握時機時時刻刻觀照自我


到底所為何來?


[紫薇久花 離離散紅


此亦余(李慈銘)之三友也]


我河濱花園的三友就在我心中





 


蝸牛老愛躲在濕潤的樹下草堆裡


難得爬上樹枝玩親親


 


林有一天帶我走一趟她最愛獨自徜徉的祕境天地


這通道盡頭就是北市政府左側邊


兩旁林立的旅人蕉兀立在錫蘭葉下珠矮籬內


在這世上


您我何嘗不是旅人?


想做啥?怎麼過?


停下來


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