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聆聽方梓老師的演講。


她附贈  薇薇夫人青春不老的秘訣:


 


1.   早晚由下往上拍打雙頰各50次。



 


2.   伸直雙臂緊靠雙耳,合住雙掌於頭頂;全身挺直,膝蓋打直,墊腳尖,來回走,早晚各15分鐘。



 


僅此兩招,就讓您可像  名作家  薇薇夫人一樣,


即使年屆80,在公車、捷運上,沒有人會起身讓座給她。


 


信不信由您!做就對了!祝福


 


美麗健康不是夢


 



以下是格友 亭億的分享: 

****************************************************************************************************************



拉筋延壽





很奇怪,不知道我為什麼總是那麼容易就會受小傷,怎麼會那麼倒楣呢?長達五年多天天的這裡痛那裡痛就算了,但是老天爺好像很不喜歡我,總還是要在每個月裡再給我一些小意外.

記得上上個月我敲乾狗糧的時候,也不知怎麼就那麼不小心的把榔頭往自己的食指上敲了下去,痛的我眼淚是飆出來的.(我家coffee是迷你的馬爾濟斯,連牙齒都非常迷你,迷你到我們買最小顆的乾狗糧牠都咬不動,所以只好在給他吃之前都要先幫牠敲開囉!)

後來沒多久我在廚房做菜的時候又有東西從流理台上掉下來,倒楣的,又直接往我的腳趾頭上砸.再後來,也就是上個月的時候,我因為拆信,居然也被紙張給割傷了.(被紙張割傷是非常常有的事)

今天彎下腰整理牛仔褲的褲管時,可能因動作太大,太快,也太急著起身,居然讓褲管把尾指的趾甲給掀了起來,斷開的地方是連著肉的地方,真的好痛呀!

真不可思議,牛仔褲太厚,太硬了嗎?我的趾甲太薄,太脆弱了嗎?沒想到連牛仔褲都可以傷我.唉!

算了,唉完後還是要來分享一下一本好書.書
裡提到拉筋會讓你活的健康,讓筋骨較有彈性,這樣也就不容易有身體上的疼痛.

這本書裡有許多拉筋的動作真的都很實用,且不需太多工具輔助,可以在家裡輕輕鬆鬆的做喔!

香港名醫~朱增祥~他的書在香港,大陸,台灣都有在賣.很多的醫生都說他很讚.

這裡有兩個網址,格友們可以點進去看看,真的很棒,每個人都適用的喔!即使你的身體很好,很健康.他也會讓你活得更好,更長命喔!記得有空去書局走走時可以翻一翻喔!

http://blog.eslite.com/ntu/archives/4390

http://www.relativehumanity.com.tw/cm/lajing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