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時嘴講較遽做無恁簡單


喊自家一抹煞生活步調愛放慢


凡事想定疊仔正緩緩仔去進行


毋好頭那一個愐法生起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鬼衝茫(guiˋ zungˊ mangˇ緊張兮兮往前衝)樣仔做


當然結果係[做無好事  空忙一場]


 


昨晡日睡到自然醒


泅水轉來到樓下全聯社買豆皮、百頁齋料


歡喜煮一餐晝


食飽晝[靜坐]50分鐘啄一下目睡


就坐公車出門


 


1:30~4:30P.M.聽蔡銀娟導演談劇本个寫法


出門前吾老公同我講:


[你學著  轉來教我  我下生人做得用]


哈哈!我知厥意思


其實我乜了解[老咧正來學吹笛][竹籃擐水~無採工]


毋過


既經報咧名就去看看咧


看咧一齣公視得獎單元劇<秋宜个婚事>點半鐘


續等還聽蔡導演兼編劇談[仰般摎小說改編劇本]个要領:


1.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2.    衝突


3.    情節與人物


 


6:00~7:30[資生堂]做臉部保養


轉來8:00愛聽黃庭禪  張講師<中華國學講座>


尋手機又鬼衝茫自家嚇自家以為手機跌忒


原來下晝上課時關到[靜音]


故所硬打無回應嗄尋毋著


 


這緊性哪央時正做得修成正果?


難不成愛等到分子孫扛上山正會改善?


 


今晡朝晨濛煙紗歸大片


敢會好天出日頭?


 


我愛去秀峰高中上咧兩課續等愛去臺大教學中心S.P.演出


[一切全部把握之中  ]自己同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