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淑楨老師:


感恩您百忙之中,給我最溫暖的「雪中送炭」、最有意義的回應。


 


「生年不滿百,常懷千歲憂」,看似短暫卻又蠻長的浮生若夢,為歡幾何?記得年前曾向您及淑賓、彩華、群麗等表示,每週二晚上到中華路一段練唱,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如今婆婆突遭病魔強烈襲擊,昨天已住進加護病房觀察治療中,遺憾的是至今仍找不出病因。我夫婦和大、小兩個小姑、姑爹心焦如焚,除了向蒼天禱告,並交予醫生處置,卻也苦無良方!因此,當機立斷:摒除所有自我活動,除非婆婆痊癒康復。我最愛的「頌愛合唱」因此暫時劃上休止符。


 


否?雖我聒噪愛講話,但連唱卡拉OK都五音不全、毫無節奏韻律感,發聲方法及部位也搞不懂,往往吼得臉紅脖子粗,竟也落得旁人掩耳不及、面面相覷的下場。如今加入「頌愛」,慢慢潛能被開發似的,輕輕鬆鬆也能發出優美的天籟,感恩!


 


今晚的練唱,鐵定向隅。雖未能至,然心嚮往焉!前幾天,心底的饞蟲已蠢蠢欲動,然而事有輕重緩急,做人豈可有「心之所欲,樣樣滿足」的道理?


 


終於輪到男聲部上台接受檢驗<獵鳶>練習成果,一定很棒!因為平日雄渾寬厚的音域,早已展現絕佳的美聲。賴桑最棒!<十八姑娘>由伊擔綱solo,以他素來用心認真的態度,不難揣摩出「二十少年」的情懷,讓青春年少的音符再度飛揚迴旋!我們大夥兒不也這樣嗎?


 


祝福「頌愛」長頌人間無限愛滿懷!


 


                                                       弟子


                                                               阿芳謹上201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