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午後


與阿騫結伴搭公車


沿虎山步道下山


他如數家珍告訴我草木之名


板根樹、畫八仙、吉野櫻&山櫻之分......





信義&敦南下車


拜訪上班中的阿姝表妹~我二姑的二女


在她公司的空中花園小坐片刻


交換彼此現況與親朋訊息


 


成就了一場生活不可或缺的儀式


然後愉悅告別



優哉游哉  空間何須大


日理萬機 來電不斷


感恩  今天下午這場美麗的相見


民國百年  歲在辛卯


仲春之初


會於普揚之空中花園......


是日也


天朗氣清


惠風和暢......


 


晤言一室之【外】


放浪形骸之外


當其心於所遇


暫得於己


快然自足


曾不知老之將至




然後


信步至北市客委會一樓


巧遇


客家好友  曾老師鳳嬌 ~她正好整以暇臨摹素描繪冊中


我倆又展開一場欲罷不能的晤談


直至嬌嬌Call我:寶蓮楊老師在等我


然我終究沒見著楊老師......


然而 今日行程


堪慰年前、年後慍悴的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