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228連休


雨直直落未停


 


新店中嶺山上


黃庭禪初階三日禪


 


我直指[黃庭]明心見性


瞪著眼、直視它------


我這小小的心扉


 



[肩膀鬆了沒!胸膛敞開了沒!黃庭這股能量自由了沒!]




助教聲聲叮嚀

 


三天兩夜同修


竟長養革命情誼


曲終人未散


成為中嶺山上一家人


 


雨依然落未停……


 


 


感恩  生命中所有貴人


成全我豐美人生中不僅輕安自在


更有一份安身立命後的喜悅安寧


 


若說


這三天的禪修=前半輩子所有身心靈整合的統整


您肯定認為我誇大其詞


然而


我也無需吹噓這課程有多讚


 


張講師引進門


修行在於各人


 


找到正確的法門


做了對的情事


就歡快自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