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日)8:30~13:30
這次虎頭&隊娘難得缺席


副隊長朝仔兄&嚮導玉枝姊帶路上山


陽明書屋公車站集合  等候美玲&春龍伉儷


此行六女四男 陰盛陽衰



其實 多虧黃大哥一路冰鎮鮮果伺候 消除28度C的溽熱


在【無極地海山金露天宮】前左側休憩~為了走更遠的路
黃大哥忙著分梨 朝哥遞送



小花貓&黑狗兄不知從哪兒冒出來邂逅



我願跟隨我的愛人同志上山或下海


上七星主峰有N條路線


十來年前每每老公深圳歸來


我們起早走趟七星主峰 東峰


路線總是同一階梯石道~君子行不由徑


這林中走樹根+泥地的人走出來的路  正是老公災難的開始



眉頭深鎖  莫非身體有異狀


他不說  我也不敢問  其他夥伴更是一旁沉默關懷中


原來 他兩隻小腿前後抽筋 大腿也不舒服



終於爬上稜線  遠眺面天山、大屯西峰、小觀音山


他歪著頭  摸大腿   後來 硬撐到主、東峰分岔點 才說


我在這兒等你們  等會一起回東峰


玉枝姊忙不迭地說


我們不回東峰了


哦!計畫趕不上變化 



下探凱達格蘭原住民遺址


以前【包籜矢竹】(箭竹)密布路難尋


如今人劈好道路好走得很 只是路面泥濘


凱達格蘭族聖山?  此行無人問津



七星山南峰  要不要去?  沒人有興趣!



安抵七星主峰~熱鬧滾滾  像菜市場


享受冰鎮哈密甜瓜



黃大哥代表基點照   準備下小油坑方向囉


玉枝姊&小燕子攜手同行  有說不完的私房話語


美玲&怡莉一馬當先



我的愛人   您辛苦了   昨晚沒睡好   今天又如此操


小油坑遊客中心


在這兒 享用朝哥家的私房金橘蜜餞~小金橘縱面劃一刀 川燙後入鹽


酸甘香甜好滋味 吃了還想再吃


 


團體照



途中  朝哥說要到"斷層"吃飯


我們還下切抄捷徑  摘溝邊鮮嫩的山芹


結果到達【冠宸】


目賭大排長龍  望它浩歎 


轉向對面【彩景】用餐(一桌2000合菜)


菜色卻一點都不精采



黃大哥託玉青買的永和最有名的滷味  一大盒分享 吃不完


我準備一小盒的檸檬蜂蜜拌大頭菜乏人問津  我自己捧場還是沒吃完


最讓我脆弱的心靈受挫的  就是


自製的蔥花蘿蔔乾蛋炒十榖飯+蔓越莓、葡萄乾、油炸花生米


無人問津 連我老公也只吃餐廳的地瓜湯  就是不捧老婆的場


害我黯然神傷飲恨吞下這美味營養的珍饈



路口的【甜吊橋】餐廳 在杉樹下辦桌  (假日遊客滿坑滿谷)


愉快賦歸


塞車在仰德大道 捕捉到的櫻姿

6:30出門 15:00抵家


今天短暫卻又考驗咱2.3年未出行的行程


點滴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