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期間


游子返鄉


大家愛走走


由於老公的叔伯 阿姑 堂 表兄弟姐妹多住在鎮上


只要稍事抽空隨意串門子


不難巧遇久未謀面的親戚


 


除夕前一天午後


就在六叔、六嬸搭火車北上之際


(原計畫趕回車站送行 然賞花海後   隨緣落腳在阿銘哥家)


我就是如此隨性、隨意、隨機、隨時、隨心所欲


難免掛一漏萬


但也得到不少生活中千金難買的樂趣


 


左為阿明哥、麗真嫂賢伉儷


右前3排排坐:子賢、麗蓉夫婦&其愛女 冠宜


另一是與我同行的小女


大夥一起享用阿銘哥的下午茶


麗真嫂拿手的小發粿&煎菜頭粿、鹹甜年糕真好吃


                                                           暢談彼此近況偶感    竟是如此愜意  自在  舒適


並沒有事先經過彩排的


                                                感恩 當日在場的每一人所給予阿芳的難忘的感動


 


麗真嫂是平車烤克代工廠的董娘


擁有傲人的巧手絕活


(還有游泳教練、廚師執照)


分贈麗蓉&我各一


外出自備雙人茶杯小袋囊


瞧!多麼可愛!





我的是鑲白葉片邊的


 


感恩  豪嬅塑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夫婦  年初一午餐


 


嫂早已生格[婆婆]寶座  如此佳兒好媳抱金孫回家過年 


笑得合不攏嘴


 


這火鍋內料:魚餃、蝦餃、蛋餃多是嫂自製的


 


兒子&我有口福


 


銘哥[成公]        如假包換  祖孫臉


 


 


這般乖巧可愛的金孫  我也愛


 


金孫 萬祖      母子情深



感恩 新雅


歡迎加入幸福的 周家媳婦的行列


 


恁仔細


承蒙你


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