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一片欣賞吾花園个[美人櫻](臨暗頭翕个 光線有不足兜仔)


一片聽我噥哢


 


昨暗晡既經上眠床愛睡目時節


聽到吾老公同妹仔叮嚀


[妳有麼个問題,同我用電話連絡]


[我愛轉通霄去]


該央時


超過10:30咧



母子連心


佢電話裡肚聽著厥姆屙痢肚歸日咧


就同我講


今暗晡抑係天光朝晨愛轉屋下


佢个掛心正式係吾个煩勞


家官、家娘年視年老




做子女个有需要從旁協助老人家个生活


尤其吾家娘一生人胃腸無好


吾老公同佢共樣


通毋通就鬧痾痢肚


這可能係[個性]造成該[大腸激躁症]


人老咧


毛病特別多


有孝   有孝


毋係嘴喊个


感恩 吾老公恁有孝


代我這不孝心臼[三餐燒]


 


今晡日吾[成德]客語課正式開學咧


昨晡下晝我已經去學校一輪哩


感謝學校今年度再開[海陸腔]同吾[四縣腔]共下上課


希望課程順序  學生歡喜  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