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 6吋[粉紅豬]藝術造型生日蛋糕  索價500台幣


因為鮮奶油含量特高


只拍照示意 並未買下


 


只買得一小個180元的蜜核桃摩卡咖啡蛋糕


意思一下


女兒其實了解阿姆我的用心


祝福


寶貝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熱呼呼的荷包蛋煮麵線是我最尬意的早餐。




其實,這源自童年的美好印象——




生日時,媽媽會特地為我們煮碗兩隻荷包蛋的壽麵。




我愛極了那軟呼呼荷包蛋水煮有麵味麵線的雪白的湯頭:




其中,更有濃郁的媽媽的愛!




 




那天,女兒生日,臨時被召喚到河濱種李小姐贈與的[蘭蝴蝶],出門前特別央請老公煮雙荷包蛋麵線,還先熬好一鍋排骨湯頭。




女兒體貼的留一大碗給我,即使麵糊湯冷荷包蛋不成型,




然而,其中有女兒&老公的愛!




慶祝我的「母難日」,晚餐吃水煮蛋麵線湯,依然挑動著「戀舊」的味蕾。




 




倘若每天有人煮上一碗荷包蛋麵線湯,讓我湯泡飯當早餐,那將是最美妙不過的了。




美好一天活力的泉源就從此展開!


 


恁仔細!


打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